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 »

宁夏夏进乳业更换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包装_01

宁夏夏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宁夏吴忠市。经过20多年的艰苦奋斗和四个阶段的改组改制,现已发展成为总资产4.65亿元的乳业集团公司。曾先后荣获“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国驰名商标”、“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等国家级荣誉。集团公司旗下有金积厂、银川厂、昊尔厂等生产基地。拥有各类研发、生产专业技术人才300余人。

宁夏夏进乳业更换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包装_02

作为一家创新进取的乳业集团。夏进乳业在时刻变换的市场环境面前,没有选择墨守陈规,而是一直不断的努力探索,调整战略。当今年3月21日夏进乳业营销事业部迁址银川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开展以市场先行为核心的一系列重要举措,这也为夏进乳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夏进乳业董事长邓军女士在迁址揭牌仪式上明确表示,调整营销战略之后,品牌升级是大势所趋。在明确了品牌升级战略后,夏进乳业迅速开展升级工作,在今年9月,以向市场推出全新换装的经典系列产品的方式,拉开了品牌升级的大幕。

宁夏夏进乳业更换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包装_03

品牌升级的第一步是企业betway88体育的变化,新的betway88体育是对旧的传承和提升,既保留了夏进乳业二十多年积累的品牌资产。同时赋予了“自然、纯净、活力”的全新内涵。新betway88体育的整体更加圆润,色彩结构更加明确,融入了时尚现代的元素,更加突出崇尚自然、健康的产品理念。

宁夏夏进乳业更换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包装_04

品牌升级的第二步就是对经典产品的换装升级。就在本月,夏进乳业经典产品:甜牛奶、纯牛奶、炼乳牛奶和酸牛奶率先完成了换装上市。夏进乳业此次对经典产品进行换装,betway88着夏进乳业与时俱进,坚定迈出品牌升级战略的决心与信心。同时,对经典产品的换装对夏进乳业品牌升级战略也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新的包装在功能和细节上更加科学、细致,符合人体工程学、力学。外形上也更加迎合广大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年轻化的风格,增进与新生代消费群体的亲和力,更加迎合市场。

除此之外,夏进乳业在经典系列产品的口感上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只有熟悉夏进经典系列口味的老顾客,才可以感受到品质提升带来的细微变化。想必没有品尝过夏进产品的新朋友,在品尝之后也一定会对经典系列产品赞不绝口。

相关推荐:大地乳业新品牌“奈高”betway88体育发布

文字来源:链接 betway88情报局综合报道。

3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3人参与讨论

    1. 匿名

      2015/10/08 at 19:19

      我想说手机上浏览,在首页点击文章标题 刚打开文章时候的那个缓冲特效 体验真差!

      举报 来自Android
      0
      0
      登录回复ta
    2. 无奈

      2015/09/25 at 15:50

      好像见到了,夏新,

      举报 来自Android
      0
      0
      登录回复ta
    3. 匿名

      2015/09/25 at 13:00

      这个牌子在西北地区还是比较有市场的。

      举报 来自iPhone
      0
      0
      登录回复ta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