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产品 »

家电制造商 惠而浦(Whirlpool)更新品牌LOGO

惠而浦Whirlpool)创立于1911年,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奔腾港,是全球大型白色家电制造商。惠而浦在世界各地拥有共计70家生产基地、研发中心、中心,旗下拥有Whirlpool、Maytag、KitchenAid、Indesit、Hotpoint、Brastemp等知名品牌,其中有7个品牌的年销售收入超过10亿美元。

品牌LOGO演变历史
品牌betway88体育演变历史betway88情报局整理制作

2016年年底,惠而浦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了全新品牌betway88体育。最显著的特点是新betway88体育移除了使用二十多年的“小漩涡(Whirlpool的意思就是漩涡)”图案,只保留了字体和环绕字体的黄色圆圈。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上个月底,惠而浦中国公司对现有品牌betway88体育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和修改,主要调整的部分为惠而浦betway88体育的中文字体以及和英文字体之间的比例和间距等。调整后的新字体虽然和上个版本相差不大,单对于数字媒体环境来说,新版字体更具有优势。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通过上面的新旧字体对比图,能看出来都修改了哪些地方吗?

家电制造商 惠而浦(Whirlpool)更新品牌LOGO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绝地战神

      2019/03/16 at 09:49

      不仔细看,真看不出来有什么不同。 :震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