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汽车 »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上周,大众汽车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betway88。

更多详情请点击阅读当时的报道:居然有点好看!大众汽车正式发布官方新betway88体育。

大众汽车全新的声音LOGO,正式移除“Das Auto”

除了品牌betway88体育的更新,此次大众还推出新的声音betway88体育,以后的大众广告都将使用女声来宣读“大众”品牌名。

大众汽车全新的声音LOGO,正式移除“Das Auto”

大众汽车表示,全新的声音betway88体育将使大众汽车品牌在汽车和通讯方面具有独特的声学特性。

旧版声音:

原来的男低音版本中,德文“Volkswagen, Das Auto.”从2007年开始就已经使用,“Das Auto”意为“The Car. It’s not only a car, but a real car. 不仅是一部代步车,而是一部真正可信赖的车”
而新版声音中将正式移除“Das Auto”。

新版声音:

据了解,新版声音由来自德国的著名女演员和配音演员Luise Helm朗读。

大众汽车全新的声音LOGO,正式移除“Das Auto”

作为演员,Luise Helm从1995年至今参演过近50多部电影。而作为配音演员,她为《变形金刚》、《真爱至上》等多部电影进行配音,同时也是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的御用德语配音

居然有点好看!大众汽车正式发布官方新betway88体育

7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子鸿

      2019/09/16 at 15:37

      还是男的声音更加有磁性

      举报
      1
      0
      登录回复ta
    2. Legend

      Legend

      2019/09/16 at 09:35

      变细后 更有 骨力,下面悬浮起来,小图上透气感更好,大图上稳定感弱了。还是更喜欢顶天立地。

      举报
      1
      0
      登录回复t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