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欧宝全新概念汽车“GT”亮相_00

紧接在NAIAS北美车展之后,2016年日内瓦车展也将在2016年3月3日至13日间展开。锁定日内瓦车展的机会,《Opel》透过一支预览影片宣告,将会在现场发表名为《GT Concept》的概念作品,展现未来的走向,揭开Opel下一的世代的起点。

欧宝全新概念汽车“GT”亮相_02

欧宝集团的CEO Dr. Karl-Thomas Neumann表示,GT Concept对于欧宝品牌而言,将会是预览新一代欧宝家族语汇的概念作品,也是欧宝走向下一个世代的开端,不但将基于Opel过去的历史与传统,更将此推向未来。而从现有的预览影片中,也可窥见Opel运用红色作为视觉意向,搭配瞳孔中出现的车轮造型与GT徽饰,展现热情且时尚的意涵。

欧宝全新概念汽车“GT”亮相_03

不过,目前除了这支只能窥见GT徽饰,表示这款概念作品将名为GT Concept的影片外,Opel仅仅只透露更多的细节预告于1月21日曝光。同时,Opel也表态,GT Concept的外表会运用跑车的样貌进行包装,展现Opel创新的技术实力与未来的产品走向与风格。

欧宝全新概念汽车“GT”亮相_04

距离2016年日内瓦车展开展还有超过2个月的时间,以目前车商所喜爱进行的操作模式,除了这支预览影片外,Opel也将一次次的透过点滴细节的释出,不断预告GT Concpet的到来。届时,或许将可窥见GT Concept的线条轮廓,一或是灯组与内装铺陈等,而GT Concept的全貌,则必须等到3月3日开展2016年日内瓦车展才会正式揭晓。

GT Concept宣传片

相关阅读

乐视概念汽车FF ZERO 1亮相

雪铁龙Cactus M概念车搭配全新betway88体育亮相

现代IONIQ混合动力车全新betway88体育曝光

布加迪新超跑定名Chiron并公布新betway88体育

阿斯顿·马丁下一代跑车将命名DB11并发布铭牌

来源:kingautos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