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传雅虎考虑更改公司Logo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雅虎可能正在考虑更改公司betway88体育,目前正在对新的betway88体育进行测试并对用户进行在线调查。新的betway88体育去掉了字体衬线,显得更加圆润,色调也不再是传统的紫色而有些偏向蓝色,感叹号则依然存在,不过总体感觉新betway88体育仿佛失去了科技感和庄重感,像是随意写出来的。

传雅虎考虑更改公司Logo

一位TechCrunch的读者表示,他被要求参加一次在线调查,“结果是只问我雅虎现在的和新的候选哪个更好”。在询问此事并问是否是雅虎发起的调查时,雅虎一位发言人称:“雅虎将持续开发和测试新概念,为用户和广告商提供最令人愉快的体验,但现在我们没有新信息要公布。”

注意新去掉了衬线,而且字体不是紫色的,依然保留了感叹号。尽管雅虎可能有其他修改的选择。上周Business Insider报道,泄露出的雅虎新主页显示,紫色有些变淡了。在那个中的颜色更接近蓝色。改变是否能对雅虎的命运产生很大影响值得怀疑。(如上图)

传雅虎考虑更改公司Logo

从背景来看此事。该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公布了第三季度算不上强劲但稳定的利润,营收超过分析师预期达到12亿美元。今天雅虎又宣布新CEO上任以来的首次收购,移动推荐应用Stamped,以后还会有更多。自从首席运营官辞职后,雅虎也聘请了很多新高管。(来源

下载雅虎新矢量betway88:

提示:该内容仅限会员查阅操作,请登录免费注册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