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组织 · 2015.09.24

国际塑料展NPE启用新betway88体育

0 5.7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国际塑料展NPE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2

美国塑料工业协会(SPI)近日推出新NPE展会和标语。新NPEbetway88充满现代化气息,凸显现代色彩和创意元素。新体现了NEP展会的创新特性,体现NPE多年以来在塑料行业展会中扮演的重要地位。 新的展会标语“塑料展”(The Plastics Show)取代了原有标语“国际塑料展示”(The International Plastics Showcase),阐明NPE展会只是为专业使用或是考虑使用塑料产品的群体举行的展示会。

“和标语的变化符合我们继续吸引更多终端市场参加展会的需求,他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塑料的特性和广泛应用。新标语更有包容性,能够吸引塑料行业内的专业人士,从创意、成品、回收和再利用。” SPI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威廉·卡特奥克斯(William Carteaux)解释说。

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NPE对每年参加展会的买家进行数据统计。NPE 2015年是有史以来,吸引买家人数最多的一届。“我们希望吸引更多独特的公司参加展会,最好能够开辟新展厅。据我们所知,实现这一目标最好的方法就是真诚对待现有的核心观众,同时为塑料材料介绍更多的新市场。”SPI商务部副总监吉恩·桑德斯(Gene Sanders)说。 “我们相信现代化的和清晰的标语能够帮助我们在目标终端市场中提高展会的影响力,推广展会。”

“我们对塑料和整个行业正在努力前进的方向感兴趣。NPE 2015是NPE展会成立70年以来,办得最好的一届展会。我们相信NPE 2018会更好。我们如今取得的成就,都是我们在履行展会使命走出的每一步。”卡特奥克斯总结。

NPE2018将于2018年5月7日-11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

新闻稿:链接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