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政府 »

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庆典LOGO发布_02

2013年初,加拿大政府公布了5款专为庆祝2017年加拿大建国150周年主题betway88体育,不料带来来一片批评和指责声浪。无奈之下,加拿大政府决定重新举办一次征集比赛来获得更好的方案。最近,经过新一轮的比赛,来自安大略省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的平面专业的19岁女学生 库温(Ariana Cuvin)赢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150周年国庆活动betway88的几何图案,代表加国13省份和地区紧密连在一起,而不同颜色代表不同族裔和谐共处。这个150周年国庆的betway88,将会展示于全国各地。

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庆典LOGO发布_03

Ariana Cuvin在表述自己的理念时写道:“枫叶是加拿大最具代表性的符号,枫叶中间的四个橙色菱形犹如四颗钻石,寓意加拿大在1867年由魁北克省、安大略省、新斯科舍省和新不伦瑞克省四个省组成了加拿大联邦。整个枫叶则由十三块不同造型的几何图案组成,寓意加拿大是由十个省份和三个自治区组成。代表团结的国家和完整的领土。从左至右开始,枫叶中同一色彩的色块代表着各省和地区加入加拿大联邦的时间,颜色相近的表示加入年份在同一年或者临近的时间。而丰富多彩的颜色则表现出了我们国家多彩、多元、多样化的特点。

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庆典LOGO发布_04

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庆典LOGO发布_05

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庆典LOGO发布_06

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庆典LOGO发布_01

2017年加拿大国庆活动将历时一周。所有庆祝150周年国庆活动都会以“强大、自豪、自由”(Strong、Proud、Free)为主题。

扩展阅读:加拿大150周年庆 5款测试betway88遭痛批(2013)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