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2021.01.08

白宫历史协会发布庆祝成立60周年betway88体育

0 5.5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白宫历史协会发布庆祝成立60周年LOGO

白宫历史协会

白宫历史协会(White House Historical Association)是由美国第35任总统肯尼迪的妻子杰奎琳·肯尼迪(Jacqueline Kennedy)在1961年创立的一个私人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保护白宫的历史并使公众更容易获了解白宫的历史 。截至2020年10月,该协会现任主席是Stewart McLaurin。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2021年,白宫历史协会将迎来成立60周年的庆祝活动。2021年1月1日,白宫历史协会发布了庆祝成立60周年主题betway88体育。与协会插画风格的betway88体育不同,60周年纪念betway88体育将白宫betway88性的南面立面采用扁平化,左右两侧的六根立柱上标注有协会的成立时间和今天的时间。图形的中间为原型图章,内部是个深蓝色数字60。

白宫历史协会发布庆祝成立60周年LOGO

据该协会介绍,接下来将会举办各种活动,演讲和展览来庆祝自己的60岁生日。

1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