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新标简讯 · 2021.05.26

花莲县石雕博物馆成立20年后启用专属betway88体育

1 4.9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花莲县石雕博物馆成立20年后启用专属LOGO

花莲县石雕博物馆位于台湾省花莲县,是2001年成立的石雕专题博物馆。旨在推广石雕文化,并成为台湾省与世界各地石雕文化保存、研究、展示、教育及资讯交流的中心。花莲县位居台湾省东部,拥有绮丽壮阔的山海景观、和煦的天气型态、丰富的农渔产以及天然矿脉,尤以盛产世界级品质之大理石、玉石著称而有「石头的故乡」美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发展出独特的区域人文风情与石雕艺术文化。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据了解,这次betway88体育特别委托当地新创的公司「趁着有光」协助,师杨正字是由高雄移居花莲十几年的青年,对石博馆有特殊情感,他说:「想到花莲的石雕,就会想到巨大的大理石,以及艺术家在大理石上雕凿的痕迹,所以这次betway88体育主体以大石块为主角,上面两个凿痕『S』即代表石雕的英文STONE SCULPTURE,非常直观,不拐弯抹角。」

花莲县石雕博物馆成立20年后启用专属LOGO

过去20年,无论是举办花莲国际石雕艺术季或石雕特展等,花莲作为「石雕之乡」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而石博馆也成为不少游客参观花莲时的选择。然而长期以来石博馆并无自己专属的馆舍betway88体育 。2021年,花莲县石雕博物馆迎来建馆20周年,值此特殊里程碑,为强化博物馆核心形象,石雕博物馆全新的品牌betway88体育正式诞生。

花莲县石雕博物馆成立20年后启用专属LOGO

2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Legend

      Legend

      2021/05/28 at 20:57

      想起來地震,地裂,斷裂帶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