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金融 · 2012.08.21

浦发硅谷银行betway88体育

0 5.4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浦发硅谷银行LOGO

8月16日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硅谷银行有限公司合资建立的浦发硅谷银行正式宣布成立,两家银行双方各持有50%的股权。原浦发银行副董事长、行长傅建华先生出任浦发硅谷银行董事长,而行长则由美国硅谷银行现任董事长魏高思(Ken Wilcox)先生亲自担任。

根据我们收到的新闻稿中介绍, 浦发硅谷银行专注于服务创新型企业,浦发硅谷银行将围绕其独特的业务模式打造核心竞争力。比如说:新银行会注重企业未来价值的创新型资产价值评估模式,为科技创新企业、尤其是初创阶段的企业提供关键性的资金支持; 对科技创新产业的专注和长期经验;为企业度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以满足其在各个发展阶段的不同需求; 提供全球化合作平台,为国内企业向海外市场的发展搭建桥梁; 有针对性地向初创型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增值服务,包括企业管理和财务培训、投融资项目对接会等。

非常希望浦发硅谷银行能够重新定义“银行体验”,相信对中国科技创新企业及其投资者一定是件大好事。
来源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