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新标简讯 · 企业 · 2021.02.22

索尼/联合电视音乐出版更名「索尼音乐出版」并公布新betway88体育

0 9.8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索尼/联合电视音乐出版更名「索尼音乐出版」并公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索尼/联合电视音乐出版(Sony/ATV Music Publishing)是美国索尼娱乐旗下的一家音乐出版公司,成立于1995年,由索尼音乐出版公司与联合电视音乐出版公司合并而成,而后者由艺人迈克尔·杰克逊所创立。联合电视音乐出版公司由迈克尔·杰克逊于1985年购得,其拥有包括列侬–麦卡特尼曲目在内的版权曲库。

2012年,由索尼/联合电视音乐出版公司所领导的投资财团购并了EMI音乐出版有限公司,由此索尼/联合电视音乐出版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音乐出版管理机构,其旗下曲库拥有超过300万首歌曲。2016年,索尼公司收购了杰克逊遗产管理委员会所拥有的50%的索尼/联合电视音乐出版公司股份。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2021年2月10日,索尼/联合电视音乐出版(Sony/ATV Music Publishing)更名为「索尼音乐出版(Sony Music Publishing)」公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betway88体育。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新betway88体育的是对声波的抽象表达,产生的共振和振动为作曲家提供了无限的创作机会。作为新品牌符号的补充,索尼音乐出版公司的全新口号是「所有声音都很重要」。

索尼音乐集团总裁Rob Stringer补充说:「公司一直秉承作曲的力量,以连接文化并将人们团结在一起。自成立以来,索尼音乐出版公司一直支持作曲家并继续捍卫他们的权利。回到索尼音乐出版公司这个名称,使我们重新了解了自己的遗产,并与索尼公司进一步统一了我们的使命和文化。新品牌融合了现代主义的愿景,即真实地反映音乐和我们所代表的作曲家。」

索尼/联合电视音乐出版更名「索尼音乐出版」并公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12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