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新标简讯 · 2015.02.10

韩国化妆品品牌Skin79采用新betway88体育

0 5.2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韩国化妆品品牌Skin79采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韩国SKIN79株式会社成立于1998年,并研发了世界首款BB霜,彻底揭开“韩国明星裸妆肌肤的秘密”。产品一经面世,立即风靡全球。2015年1月27日,SKIN79在上海联合宣布,将于校妆网完成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表示SKIN79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韩国化妆品品牌Skin79采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2

在同一天,SKIN79宣布采用新的品牌betway88,新形象具有视觉上的稳定感,表现了品牌坚持天然植物配方和医学性治疗管理的概念。为了提高其可读性,尽量简化了,使用了简洁、干练的书体。下方十字表现了品牌所追求的科学性及医学治疗管理。新形象以含有正直、不变、稳重之意的黑色及表现现代、科学、信任的银色为主颜色,允许了可根据不同情况使用白色和红色。

目前,skin79已入驻全球20多个国家,获奖无数,曾连续三次获得韩国FIRST BRAND大赏,受到了广大爱美女性的热烈追捧。伴随着其产品登陆 中国市场的时间越来越近,网络上有关BB霜和SKIN79的品牌话题也越来越多,相信SKIN79品牌BB霜一旦进入中国市场,必将引发新一轮的抢购狂潮。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