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新标简讯 · 教育 · 2012.03.14

华南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betway88体育及宣传口号

0 5.1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本文已收录到专辑:

华南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Logo及宣传口号

为推进60周年校庆活动的顺利开展,统一展示学校的形象,规范校庆宣传口号,营造浓厚热烈的校庆氛围,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2011年12月开始发布征集启事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广泛征集华南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方案和宣传口号,共征集到校庆方案43个、宣传口号610条。经过专家评审和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确定了最终方案及宣传口号,现予以公布。

以60甲子循环和校徽结合为理念,在图形上采用螺旋上升的结构,飘带围绕校徽,用循环过渡色表现,寓意华工60华诞过后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红黄色过渡的飘带和校徽图形结合构成中国传统文化中“鼓”的立体图形,有欢庆之意。整个图形成一个完美的“60”,下方的“1952-2012”体现时间概念。以红色和黄色为主基调,突出喜庆氛围。整个内涵丰富,寓意深远,特色鲜明,既体现了华南理工大学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又彰显了现代理念。

者 :林德勇,华南理工大学学院教师。

新闻稿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