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新标简讯 · 2021.06.07

沙特电子大学启用新betway88体育

0 4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沙特电子大学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沙特电子大学(Saudi Electronic University)建立于2011年,位于沙特阿拉伯利雅得,是一所在线教育与常规教育的结合的混合式学校。通过引领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技术和知识的应用,为国家发展输出高质量人才。 2011年10月8日,前沙特阿拉伯国王颁布一项皇家法令,沙特电子大学正式成立。该校目前提供研究生和本科学位。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今年4月初,沙特电子大学启用新校徽。新校徽由六条主要线组成,它们在中间汇聚,形成了沙特王国的地图轮廓。线条末端的圆点代表控制各种知识和科学的神经中枢,连续不断的运动最终到达神经中枢或从神经中枢转移到科学,智慧,创造力和技术发展,体现学校科学和知识的多样性。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在颜色上,紫罗兰色是蓝色和红色的混合物。在远古时代,它代表着智慧和创造力,而在近代,它代表着技术发展。融合的渐变混合色表示有关不断发展的学科和知识类型的综合技术复兴。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校徽有两种版式,其中一种有图文左右组合,另外一种则是较为传统的圆形徽章。文字部分由英文和阿拉伯文两种语言组成,文字下方则标有学校的创始年份以及学校的代码1432。

沙特电子大学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沙特电子大学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0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