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新标简讯 · 产品 · 2021.01.07

三星显示发布「Samsung OLED」全新品牌betway88体育

0 8.2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三星显示发布「Samsung OLED」全新品牌LOGO

三星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1月7日宣布推出「Samsung OLED」全新品牌betway88体育以彰显产品的差异化和卓越性能。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据介绍,新betway88体育以方框为基础,表达了三星显示的企业愿景,即「显示屏是将人与人、人与世界连接在一起的窗口」,同时棱角的曲线和像纸一样自由折叠的形态也体现出OLED的可扩展性。另外,红蓝绿三色也体现了OLED彩色化方式,即RGB三色的发光结构。

三星显示发布「Samsung OLED」全新品牌LOGO

三星显示表示,「Samsung OLED」品牌不仅向公众展示了三星于2007年首次全球量产OLED而引领市场的独特荣耀,而且展现了「OLED就是三星」的品牌自信。

三星显示未来将与全球客户展开合作,以​​增强品牌竞争力,并进一步加强营销活动,以提升消费者对「Samsung OLED」品牌的认知。目前,三星显示已在中国、美国、英国、欧盟27个国家、印度等总共43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新品牌的商标申请。

1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