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新标简讯 · 2019.03.18

日本百年燃气具生产商 林内(Rinnai)宣布更换新betway88体育

0 4.4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日本百年燃气具生产商 林内(Rinnai)宣布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林内(Rinnai)创立于1920年,目前以热水器、暖气系统、厨房烹饪设备、暖炉与干衣机之类的燃气设备作为主要的业务内容,在全球16个国家设有销售网络,产品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今天下午,林内宣布将从2019年4月1日起,全面启用新的VI系统。全新的品牌形象有助于提升其作为全球品牌的价值,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100岁生日献上一份生日礼物。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新betway88体育采用现代的无衬线字体,形状比之前略宽,圆润的字体造型营造出轻松,友好和人性化的氛围。表达了Rinnai品牌将为未来世界创造更健康的生活。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