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技 »

Windows 8 第三方logo大赛作品选登

几周前,Inflow Inventory公司和其总公司Archon Systems在网上发起了一个关于Windows 8 betway88体育的比赛,网友可将自己为Windows 8的betway88体育自由提交。在这之后得到了微软的支持,并揭晓了他们官方的betway88体育图案。Jybetway88体育随机选登了15副排名靠前的作品,来欣赏下吧。查看全部作品请点击这里进入(有些用户可能无法打开,原因你懂)。

Windows 8 第三方logo大赛获奖图案揭晓

windows 8 betway88体育的获胜作品

据了解,目前比赛已经结束,而最后获胜的betway88体育就是上面你所看到的这个。这一是由一位不知姓名的人士根据“Biaggong”的风格的。这位不知名人士在介绍这一betway88体育图案时称:“你们可能会认为我是受到了目前都市风界面启发。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betway88体育流动时的样子,这使得它从700多个参赛作品中赢得Windows 8的最后betway88体育图案的荣誉。我也非常喜欢微软betway88体育的传统颜色,所以我想将其保留下来作为Windows的基本风格。”

Jybetway88体育随机选登了15副排名靠前的作品:

点击可查看大图

据悉,由于该获奖人的努力,“Biaggong将获得由Inflow Inventory和Archon Systems提供的300美元现金奖励。然而,比赛实际上并未结束,因为Inflow Inventory和Archon Systems还将提供150美元现金,奖励给他们所收到的700分参赛作品中最有幽默感的Windows 8 betway88体育作品者。

部分文字转自: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

其他媒体转载信息:

Win8第三方betway88体育大赛获奖图案揭晓(中关村在线

Win8第三方 betway88体育 大赛获奖图案揭晓(新浪网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