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
新标简讯 · · 2021.03.31

印度广播电台 Mirchi 更新betway88体育,红辣椒更新鲜!

1 3.9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印度广播电台 Mirchi 更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红辣椒更新鲜!

Radio Mirchi印度The Times Group公司旗下的一家私有广播电台,该电台开播于2001年,主要播放宝莱坞音乐、娱乐和一些地方性节目,目前在德里和孟买已成为最受欢迎的宝莱坞电台之一。近日,Radio Mirchi 重塑品牌,从名字和betway88体育中去除了「Radio 」一词。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新betway88体育整体依旧是一只辣椒,但去掉了立体和高光的效果。由于从名字中去掉了「广播」一词,新betway88体育中的「Mirchi」空间变得更大,更醒目。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Radio Mirchi表示,此次品牌重塑最重要的原因是业务策略的转变,从现在开始,「Mirchi广播电台」变为「Mirchi」,从而反映出该公司正在打造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而不仅仅只是广播平台。

印度广播电台 Mirchi 更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红辣椒更新鲜!

0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DenniS0932

      2021/04/01 at 11:59

      真的,不说是广播电台我还以为是辣椒酱呢 :03: 。建议他们开发一个副业卖辣椒酱。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