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物流 »

法罗群岛邮政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1

法罗群岛邮政Posta Stamps)是2005年1月1日由法罗群岛邮政机构改制为有限公司形式后的名称,法罗群岛政府是该公司的唯一股东。法罗群岛邮政徽志是由方向相反的两个箭头交错排列组成。意为“接受”和“传送”。第一个箭头是蓝色,第二个箭头是绿色,代表海洋和岛屿。

法罗群岛邮政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2

最近,法罗群岛邮政更换新的betway88体育,新betway88体育继续保留了相反的两个箭头和赋予的意义,并删除了绿色,保留了蓝色,整个箭头更整齐简洁。

法罗群岛邮政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4

1976年以前,法罗群岛邮政属于丹麦邮政体系。1976年4月1日,法罗群岛自治政府正式接管该岛的邮政事务,从此诞生了以公羊角为betway88(上图)的法罗群岛邮政,名为 “ Postverk F?roya ”。法罗群岛邮政为此在当时发行了一套3枚的纪念邮票。

法罗群岛邮政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1

法罗群岛邮政的集邮部Posta Stamps是法罗群岛邮政下属的一个重要部门之一。负责该岛邮票的、发行、销售以及客户服务等工作。目前集邮部共有14名工作人员。通常,法罗群岛邮票的工作由当地师完成,而邮票主要在国外印制,目前负责为法罗群岛印制邮票的印刷商主要有加拿大的LM Group、奥地利的OeSD、法国的Cartor、荷兰的Enschedé和新西兰的Southern Colour Print公司等。

文件下载: 若要下载本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正常下载!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