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零售 · 2020.04.27 原创

德国最大的家具公司 PortaMöbel 启用新betway88体育

0 1.7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德国最大的家具公司 PortaMöbel 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PortaMöbel 成立于1965年,是德国本地最大的一家家具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居特斯洛市的东威斯特伐利亚镇。最近,PortaMöbel 更新了他们的品牌betway88体育,不过想要在全德国的线下门店看到新betway88体育,可能还要花一些时间,因为更换新的需要一个过渡期。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自3月中旬以来,在新冠病毒的肆虐下,PortaMöbel 不得不关闭德国所有的有家具及家具专卖店。在这段时间内,PortaMöbel 趁机重新了品牌形象,目前已经在数字媒体环境中开始使用新的betway88体育。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PortaMöbel 新betway88体育将不再带有蓝色的感叹号和品牌Slogan了,文字标记已被改为其他的字体。新字体的字母看上去具有严格的几何形状,例如标准的圆形和九十度的直角处理。与几何字母相关的使品牌显得更现代,更有价值。简化版的字体在视觉上具有更宽松的空间感,相比旧版本,新版会更容易的更让记忆。

德国最大的家具公司 PortaMöbel 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PortaMöbel 关于「保持社交距离」,待在家里的宣传片,片尾可以看到新版betway88体育的出现。

2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