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Pandora-new-logo_01

Pandora(潘多拉)网络电台是仅在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提供服务的自动音乐推荐系统服务,由音乐基因组计划管理。用户在其中输入自己喜欢的歌曲或艺人名,该服务将播放与之曲风类似的歌曲。用户对于每首歌或好或差的反馈,会影响Pandora之后的歌曲选择。在收听的过程中,用户还可以通过多个在线销售上购买歌曲或专辑(via)。9月18日Pandora在博客公布了全新的betway88和一个视频宣传片。

Pandora-new-logo_02

9月18日Pandora发布了全新的iOS应用程序,同时在新的应用程序中启用了全新的程序图标,UI界面和视觉betway88。新betway88优化了betway88字体,文字商标由原先的serif字体变更为更现代的字体,在加以虚幻闪烁的灯光背景来象征流动的音乐表演现场。同时推出了一个简短的影片来宣传Pandora的理念和提供的服务。

Pandora-new-logo_03

Pandora-new-logo_04

相关页面:链接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