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 »

panda-new-logo_01

本想怀念一下熊猫电子的老betway88,不料打开官网,看到了熊猫电子(官网)的新betway88。新betway88去掉了那只憨憨的吃竹子的熊猫,字体“PANDA”由衬线体改为无衬线体;颜色上,原来的偏紫的深蓝色改成明亮科技蓝;新betway88延用了“熊猫”两个美术字,算是保留了一些怀旧的念想,中文字体的颜色变为浅灰。

panda-new-logo_02

南京熊猫电子新betway88体育

panda-new-logo_03

南京熊猫电子新betway88体育

panda-new-logo_04

南京熊猫电子新betway88体育

panda-new-logo_05

在官网上,我们还看到一只类似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betway88模样的熊猫,不知是否中电熊猫集团已经决定拿它作为辅助的图形呢?

panda-new-logo_06

熊猫电子始创于1936年,被誉为中国电子工业的摇篮,是一个具有70多年历史的国有综合性大型电子企业,位列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前列。“熊猫-PANDA”商标是我国电子行业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也是中国电子产品第一个进入国际市场的注册商标。

文字来源:链接

文件下载: 若要下载本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正常下载!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彩虹之家

      2014/01/08 at 11:13

      betway88体育挺好看的,彩虹之家caihongjia.net的betway88体育正在构思新的betway88体育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