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软件 »

欧朋(Opera-)浏览器更新品牌_01

9月22日,来自挪威的手机浏览器Opera(欧朋)今日宣布正式更新品牌。Opera称:“在20年时间里Opera是一个开发浏览器的公司。一路走来至今,改变很多。目前,Opera每月为全球超过10亿的网路用户服务。其中,3亿5000万透过通过Opera的App与桌面产品浏览和体验网络。今天,Opera推出了全新品牌概念。这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时刻,不仅是更新betway88体育而已。”

欧朋(Opera-)浏览器更新品牌_02

Opera最新的品牌概念最重要的一环,就是经过重新的betway88体育。新的betway88体育依然保存大家熟悉的红色O图形元素。由于Opera的科技产品所提供科技的层面日渐巨大,这个 O 如今所代表的不只Opera的第一个字母而已。

欧朋(Opera-)浏览器更新品牌_03

Opera期望新的Opera betway88体育会是一个快速将你连结到你想要去的网路目的起的入口。三面立体呈现的 O 象征着可以给你带来更多的网络体验:更多的内容、更多的发掘、更多的答案、更多的沟通、更多的乐趣、节省更多的数据流量、更多的生命感动。每当你连上网路,Opera帮助你做的更多(Do more)。

欧朋(Opera)浏览器 20年来betway88体育发展历史 看视频

新的品牌在颜色、图形、字体比以往更多元。Opera希望透过这个新的企业概念将Opera的理念、产品与历史以一个简单的方式传达给世界各地的用户。

欧朋(Opera-)浏览器更新品牌_05

这个新的企业概念系统是由Opera内部创意团队与两家独立的公司合作。位于英国的DixonBaxi负责诠释Opera全球的品牌与创意策略,位于挪威的Anti与Opera共同负责品牌概念元素。整个过程为时一年,是个相当紧凑又让人兴奋的历程。

欧朋(Opera-)浏览器更新品牌_06

这个新的betway88体育已经在Opera的旗舰产品Opera Mini iOS上首度亮相。负责广告业务的分公司Opera Mediaworks也会同时启用崭新的。而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新的品牌形象将覆盖到Opera欧朋旗下的各种产品。

欧朋(Opera)浏览器更新品牌-1

欧朋(Opera)浏览器更新品牌-2

欧朋(Opera-)浏览器更新品牌_07

欧朋(Opera-)浏览器更新品牌_08

欧朋(Opera-)浏览器更新品牌_09

欧朋(Opera-)浏览器更新品牌_11

官方新闻稿:链接 betway88情报局综合报道。

相关推荐

OPERA用户制作的64国OPERANATION图标欣赏

文件下载

提示:该内容仅限会员查阅操作,请登录免费注册
机构:

DixonBaxi

DixonBaxi是一家品牌和咨询公司,利用创造力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相信,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对面向未来的品牌从未有过更大的需求。我们合作的品牌包括:Audible,AT&T,ViacomCBS,...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3人参与讨论

    1. zach

      2018/07/13 at 14:50

      还以为是剧院的标

    2. 545094056

      545094056

      2018/01/05 at 13:56

      压解密码是多少呀?

    3. tranci

      tranci

      2015/09/23 at 09:22

      这图形应该很容易撞车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