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新标简讯 · 2020.01.21

FIFA公布2020年国际足联室内五人制世界杯

1 1.5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FIFA公布2020年国际足联室内五人制世界杯

国际足联室内五人制世界杯是一项由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四年一度举行的最高级别的国际性国家级五人制足球赛事,自1989年开始于荷兰首次举办,冠军由巴西夺得。2020年国际足联室内五人足球世界杯是第九届室内五人足球世界杯,于2020年9月12日至10月4日在立陶宛举行。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2020年1月17日,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和当地组委会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市的MO博物馆公布了本届赛事的官方。2020年国际足联室内五人制世界杯基于五人制世界杯奖杯轮廓造型完成,重点突出了立陶宛最引以为傲的两个特征:自然资源和技术专长。

FIFA公布2020年国际足联室内五人制世界杯

底部的橡树叶装饰以及绿色区域代表了该国郁郁葱葱的自然景观。橡树是力量的象征,在立陶宛已有数百年的历史。中间位置用立陶宛国旗的颜色突出的展示了陶宛致力于保护其自然遗产的决心。的上半部分分受到立陶宛现代技术产业的启发,五条像激光束一样将足球射向空中,以提醒该国在科学和高科技行业中的成就。

历届国际足联室内五人制世界杯

FIFA公布2020年国际足联室内五人制世界杯

3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大斌斌

      2020/01/26 at 09:14

      这个元素信息挺多,但是做成成品会不会……

      举报 来自小程序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