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媒体 »

纽约时报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纽约时报》betway88体育的本身就是一种社会习惯。它经常被调整,却从未有过大的改动——这个经典的鲜有改动:60年代,《纽约时报》仅仅删除了原betway88体育中“New York Times.”的句号,就导致订阅人数降低了近1000。

纽约时报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正所谓前车可鉴,我们永远不要改变一个经典的,至少不要做明显的改动。然而,微调还是可以的。为了配合新视频中心的上线,《纽约时报》的品牌顾问公司Work-Order狡猾地改变了“Times”的“T”的字体,新的“T”里面巧妙地包含了一个播放按钮图案。

纽约时报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在新betway88体育中,字母“T”原有的四边形和菱形的哥特式连线消失了,菱形也变成了三角形。这个改动虽然很细微,但已足够说明历史悠久的《纽约时报》对数字时代的重视及其前瞻性思维。

《纽约时报》旧betway88体育动画

《纽约时报》新betway88体育动画

《纽约时报》新betway88体育

新的betway88体育动画片段中还使用了新的声效。该声效由当代古典音乐家尼克·木里(Nico Muhly)所作,重复使用了Mac(苹果电脑)著名的C大调开机声音。片头结束后,伴随着嗖的一声击球声,一个长方形迅速出现在屏幕上,就像有谁刚刚按下了播放按钮一样。

纽约时报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4

纽约时报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5

纽约时报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6

纽约时报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7

“动画配合声效一同代表了两重含义——“T”字母的哥特式字体代表的是庄重(宽大温暖而使人放心),而播放按钮图案代表的则是变通(小巧敏捷、灵活锐利)。这象征着旧媒体和新媒体的和谐结合”,Work-Order表示。

新betway88体育将出现在新视频中心的14个频道内,包括新闻及政治频道、国际频道、社论频道、纪录片频道、商业频道、科技频道、文化频道、时尚频道、健康频道、饮食频道、旅游频道、体育频道、房地产频道及科学频道。

文字来源:链接

公司:https://www.work-order.co/nyt/

3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