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文化 »

美国国家档案馆基金会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美国国家档案馆基金会(National Archives Foundation)成立于1992年,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性组织。该基金会主要的职责是提供公众对国家档案的认知,鼓励公众参与其中。同时也为国家档案展览、公共项目和教育宣传活动提供资金和创意支持。8月12日,国家档案馆基金会宣布启用全新的形象。新由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VA)在校学生Dennis。

美国国家档案馆基金会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我们推出新的品牌betway88着档案馆基金会进入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是档案馆基金会在新时代的一个全新开始。我们很高兴能和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的同学一起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基金会执行主任Patrick M. Madden提到新形象时解释说。

美国国家档案馆基金会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新betway88虽为学生创作,但却又Chermayeff & Geismar极简主义的影子。通过使用美国国旗、星星、雄鹰这些具有美国名片的创意元素,最终了这款新的形象。仔细观察您会发现,新中融合了美国国旗的颜色,五角星图案,以及象征知识与历史的书籍,同时也有展翅飞翔的雄鹰。

美国国家档案馆基金会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4

美国国家档案馆基金会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5

官方新闻稿:链接 betway88情报局综合报道。

4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果敢佤邦欲将其心待明月

      2015/08/31 at 10:07

      比天朝动不动就鸟朝日,夙回头,字母化强多了,返璞归真,有质感

      举报 来自Android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