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旅游 »

慕尼黑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01

慕尼黑(München)位于德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北麓的伊萨尔河畔,是德国巴伐利亚州的首府。是德国南部第一大城,全德国第三大城市,欧洲最繁荣的城市之一。同时也是德国主要的经济、文化、科技和交通中心之一。慕尼黑保留着原巴伐利亚王国都城的古朴风情,因此被人们称作“百万人的村庄”。3月27日,慕尼黑市在新闻发布会上推出全新的城市旅游品牌形象,据悉,新betway88将在今年7月份开始正式启用。

慕尼黑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02

全新的慕尼黑市城市形象“einfach München”定义了慕尼黑是一个享受传统文化和创新精神的大都市,黄色的桃心饼干(享受生活)、绿色的圣母教堂(城市的文化)、蓝色的心脏(征着生命的喜悦)三个不同的符号代表了慕尼黑的生活状态和文化基础以及科技的创新。今年7月份开始,全新的形象系统将正式推出,市民可以在整个城市看到慕尼黑全新的城市形象宣传海报、广告等内容。

慕尼黑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03

慕尼黑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04

慕尼黑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05

慕尼黑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06

慕尼黑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07

慕尼黑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08

慕尼黑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09

慕尼黑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10

慕尼黑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11

慕尼黑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12

慕尼黑发布全新的旅游品牌LOGO_13

相关新闻稿:链接 betway88情报局综合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4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