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新标简讯 · 2021.08.20

全球发行商和电影流媒体服务 MUBI 推出全新品牌声音

0 1.1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全球发行商和电影流媒体服务 MUBI 推出全新品牌声音

MuBI成立于2007年,起初是一个影视信息数据库,而后转型为一个电影社交网络及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日前,Mubi 与 VR视频平台Spin Studio 和知名品牌公司 Pentagram 的合作伙伴,日本声音艺术家 Yuri Suzuki 共同为 Mubi 开发了全新的声音品牌形象。

全球发行商和电影流媒体服务 MUBI 推出全新品牌声音

Yuri Suzuki 和其团队想出了一种独特的方法来创建代表 MUBI 的声音形象,同时还探索了电影的历史及其与声音的关系。从上世纪 60 年代的电影技术中汲取了视觉和声音的灵感,通过使用多种不同的技术,例如 具象音乐(Musique Concrete)、卷轴式磁带录音机、笔尖打击乐(由 Norman McLaren 创造的一种技术,用笔在胶片上绘制的音轨来创建动态的打击乐声音)以及合成和弦乐录音等不同用途,创作了一个听起来与众不同的新声音。

30秒品牌声音

由于声音需要根据不同的场景来使用不同长度的声音,所以品牌的声音无论是 3 秒、20秒还是 30 秒或更长时间,它们必须保持一致的听觉体验。Yuri Suzuki 的解决方案是创造一种可以收缩或减去的 DNA,同时仍保留一种整体感觉或情绪。这种方法被 Yuri Suzuki 称为「模块化声音品牌化」,通过使用创造性的编辑,可以将声音定制为任何长度的声音。

3秒品牌声音

新是声音形象将于 8 月 21 日在爱丁堡国际电影节上向公众首映。

0
机构:

Pentagram

Pentagram(五角联盟)是世界上最富盛名的公司之一,于1972年在英国成立,由五个独立的师组成,工作室的名字也由此得来。陆续于 1978年在纽约,1986年在洛杉矶,1994年在奥斯汀...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