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 »

莫顿盐业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2014年,象征着莫顿盐业公司(Morton Salt)品牌形象的“雨伞女孩”迎来了她一百岁的生日。这也意味着“雨伞女孩”已经陪伴莫顿盐业走过了100年的时间。同时莫顿盐业公司发起了一系列有关100周年的活动,向这个陪伴公司百年之久的“莫顿女孩”致敬,并且将通过升级公司betway88和开发全新的包装系统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品牌效应。新形象由纽约公司Pause for Thought进行。

莫顿盐业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2014年对于公司来说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莫顿盐业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Herrmann先生说,“‘雨伞女孩’的百年纪念和公司的品牌更新,这两个主要的原因是值得莫顿盐业公司去庆祝我们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新闻稿

莫顿盐业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莫顿盐业“雨伞女孩”微调后的新betway88

莫顿盐业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对比

莫顿盐业“雨伞女孩”新旧细节对比

莫顿盐业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5

莫顿盐业“雨伞女孩”新包装(1)

莫顿盐业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7

莫顿盐业“雨伞女孩”新包装(2)

莫顿盐业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10

莫顿盐业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11

莫顿盐业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12

莫顿盐业100周年betway88体育

莫顿盐业“打雨伞小女孩”百年商标演变史

莫顿盐业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13

1914年,莫顿“打伞女孩”和“When it rains, it pours.” 这条标语出现在莫顿盐的产品包装上。如今已成为美国乃至全世界最著名的商业betway88和格言之一。没人知道她的名字,她有几岁。而创造这一不衰形象的公司则是当时美国最大的广告公司N.W. Ayer & Son。(N.W. Ayer & Son创造出了一些世界最著名的广告语,其中包括1912年为莫顿盐业(Morton Salt)做的“盐如雨下”(”When it rains, it pours”);1921年的“为了买一包骆驼,我愿意步行一英里”(”I’d walk a mile for a Camel”)以及1948年戴比尔斯的“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A Diamond is Forever”)。)

莫顿盐业为了推销新产品而征集的广告中出现了第一个莫顿打伞女孩的形象,莫顿公司很喜欢这个图案,因为它正传达了新产品在潮湿的雨天仍然自由倾泄的信息。与图案相配的文字倒颇费一番周折,最开始是:“Even in rainy weather, it flows freely.(即使在雨天,盐仍自由倾下。)”,莫顿公司觉得太长,不够明快,后来又改用一条著名的英文谚语:“It never rains, but it pours.(不雨则已,一雨倾盆)”, “pours” 比喻莫顿盐像雨一样的倾下自如,但是莫顿公司又认为这个语气过于否定,折腾到最后用了语气正面肯定的“When it rains, it pours.” 。

莫顿盐业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14

1921年,莫顿盐业在7年后将打伞女孩的卷发拉成了直发,赋予了更加友好的笑容。并且造型又原来的站立变化为行走的姿态。

莫顿盐业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15

1933年,小女孩的头发又变回了卷发,被称作“秀兰邓波儿版”

莫顿盐业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16

1941年,莫顿盐业对小女孩进行了较大的修饰,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在衣服和头发中加入了新鲜的黄色。

莫顿盐业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17

1956年,时隔15年后,莫顿盐业又一次进行了形象调整,除了轮廓部分,其他地方均加入了黄色,并简化线条,使小女孩形象更加简化明亮。

莫顿盐业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18

1968年,莫顿盐业修改了betway88的细节,这也是使用时间最长,直到今天是消费者最熟悉的“小女孩”。

莫顿盐业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19

2014年,在莫顿盐业100周年之际,优化了“小女孩”betway88。

部分内容参考链接:链接1链接2链接3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uenquan

      uenquan

      2019/09/22 at 17:58

      小女孩长大成小姑娘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