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2021.07.12

美团打车App复活,更换新betway88体育重新上线!网友:打?黑车?

2 5.8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美团打车App复活,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重新上线!网友:打?黑车?

美团打车是美团在 2017 年 2 月上线的打车业务,2019年美团将其功能植入美团 App 并在各大应用市场下架美团打车 App 。时隔两年后,美团打车 App 于7月11日再次上架多个应用商店,同时还换上了黄黑两色的新图标。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美团打车在拥有独立 App 期间使用的图标是蓝底白色图标,2019年并入美团 App后,图标变成了美团的图标,并在下方标有「打车」字样。

重新上线后,美团打车将图标换成了与美团相同的黄色品牌色,其小汽车图标也变成了纯黑色。有网友表示:这是要我打黑车?

美团打车App复活,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重新上线!网友:打?黑车?

2019年6月13日,美团宣布更改现用品牌色,由此前的蓝色系改为黄色。美团表示,品牌换色是将线上与线下的流量和品牌进行统一,让美团黄成为该品牌betway88性的识别色彩。

美团打车App复活,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重新上线!网友:打?黑车?

据美团打车 App 在应用市场的介绍,美团打车业务源自美团用户需求驱动,希望能给行业带来创新动力,在本地吃喝玩乐消费场景协同的基础上 ,为美团用户提供一站式「吃喝玩乐行全都有」的服务体验。

美团宣布更改品牌色,线上线下将统一为“美团黄”

1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看我笑得多伤心

      2021/07/14 at 09:40

      这就是传说中的打黑车吗?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2. 绝地战神

      2021/07/12 at 13:21

      美团真会见缝插针:美团打车重新上架的时间是7月9日,正好是滴滴打车下架的时间! :吃瓜:

      举报
      1
      0
      登录回复t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