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文化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2009横滨国际影像艺术节betway88

2009横滨国际影像艺术节(International Festival for Arts andMedia Yokohama 2009)于10月31日到11月29日在日本横浜开展。影像节上展示的作品种类有包括媒体艺术、漫画、CG、电影、摄影等在内的多种类型的影像艺术作 品。

这次影像节的策展人住友文彦以“CREAM”(Creativity for Arts andMedia, 艺术和媒体的创造力)为主题进行了展览策划,这次展览的主要理念为“DEEP IMAGES—深层次影像”。现今我们生活中影像已经不仅仅是肉眼可以看到的东西,而且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利用数码照相机、动画程序等自己创造影像的机 会越来越多,现在社会正处于影像从被动认识到主动创作的变化中。因此为了配合这个理念,这次影像节中提供了《复数的视觉》和《躲在现实的,还没认知到的可 能性》等几个创新的影像作品进行主题展览。

这次的参展艺术家除了日本本土的藤幡正树、安野太郎、八谷和彦、志贺理江子等艺术家外,还有中国艺术家欧宁等艺术家加入。这次的影像节是为了纪念横 浜开港150年而举行的,同期还有横浜“影像文化都市”的城市项目活动进行。

这个项目由日本的smbetsmb工作室

2009横滨国际影像艺术节betway88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