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欣赏评论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

一个研究发现:快餐店的betway88体育 会让让感觉impatient/急切、焦躁,这样食客在选择和购买食物时,就会变得更加迅速,因为他们看到betway88体育后就迫不及待想要马上作出决定。

来自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的研究人员找来自愿者然后轮番给他们播放不同的图片,要求他们说出图片内容并选择一种感受,而这其中包含大量的快餐店betway88体育。结果显示,当人们看到快餐店betway88体育时,朗读速度明显变快,同时大部分人会在此时更愿意选择了‘节省时间的套餐’,而不是单独购买各种单品。因为此刻在他们急切的意识中,套餐就就意味着‘省钱’。

研究人员就此得出结论:快餐店的betway88体育会在潜意识上影响顾客,让他们迅速的作出选择,并且更容易偏向商家推广的各种套餐。

# oioi:嗯,我表示同意,每次站到各种快餐店柜台前,我都不摘掉他们的菜单在哪里,或许具体要看哪里。而且后面又排了一堆人,搞得我压力很大,只好快速的作出选择,于是就无奈的选择了各种正在推广的套餐。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