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2019.09.23 原创

奥地利林茨机场(Linz airport)更名并启用新betway88体育

1 1.5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林茨机场(Linz airport)位于奥地利第三大城市林茨西南郊的赫尔兴(Hörsching),是一家军民合用机场,于1950年代中期启用。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随着机场近年来不断的现代化改造,2019年9月12日,林茨机场正式发布了关于变更名称和品牌betway88体育的声明。在声明中,林茨机场认为自己是奥地利州出口导向型产业的基本链接。在两家代理公司MoodleyLoys Repositioning的支持下,公司将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系统。

奥地利林茨机场(Linz airport)更名并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机场的名称将由之前的“blue danube airport linz(蓝色多瑙河机场林茨)”变更为更短的“Linz airport(林茨机场)”。而betway88体育的变化则保留了原来的图形符号,并引入了一款新的字体。林茨机场总经理Norbert Draskovits说:“新的betway88具有清晰的形状,简洁明了。它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并具有动态特征。这完全符合我们的战略调整。”

奥地利林茨机场(Linz airport)更名并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目前,Hörsching的基础设施也正在实现现代化。林茨机场的餐饮服务提供商也发生了变化。

5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Louis Chiu

      Louis Chiu

      2019/10/24 at 21:16

      字体的确挺好看的,相比之前的更加平稳
      这新的配色也挺喜欢的,白紫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