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出版 »

KADOKAWA-new-logo_01

日本角川控股集团于3月28日宣布,将在今年10月1日完成对旗下9家子会社的吸收合并,合并后将公司更名为“株式会社KADOKAWA”(KADOKAWA为角川的罗马音)。新公司将不再是控股公司。被合并的9家子会社包括角川书店、ASCII MEDIA WORKS、角川Magazines、MEDIA FACTORY、ENTERBRAIN、中经出版、富士见书房、角川学艺出版和角川Production。10月1日,角川在官网宣布9家公司正式合并,同时新公司的betway88也一并启用。今后KADOKAWA将统合这九家出版社的资源,进行资源优化,加强公司整体的竞争性,“大角川时代”即将来临。

KADOKAWA-new-logo_02

上图是角川书店的betway88体育,新名称中继续沿用凤凰betway88体育。合并后各社将在保持现有内容创造力和品牌价值的基础上,集合各社机能,强化作为KADOKAWA的品牌价值。由于角川GHD旗下握有多家日本主要出版社,这一合并给日本出版业带来的影响,是今后值得关注的事项。

KADOKAWA-new-logo_03

KADOKAWA-new-logo_04

ASCII MEDIA WORKS:动画漫画杂志《电击》系列、电击文库、电击COMICS。

ENTERBRAIN:游戏情报杂志《FAMI通》系列、FAMI通文库、美少女游戏杂志《TECH GIAN》。

角川学艺出版:主要出版辞典、古文学、高校教科书等。

角川书店:漫画杂志《ACE》系列、动画情报杂志《NEWTYPE》系列、漫画杂志《ASUKA》系列、角川Sneaker文库轻小说。

角川Magazines:动漫相关业务较少,主要出版物为《Walker》系列都市情报杂志、电视情报杂志《THE TV》。

中经出版:主要出版经济书、语言书、学习参考书、教养书。

富士见书房:富士见FANTASIA文库、漫画杂志《Dragon Age》系列。

MEDIA FACTORY:MF文库J、漫画杂志《COMIC ALIVE》

角川Production:负责经营管理角川集团旗下版权的会社

相关中文介绍:链接

新闻稿:链接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