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文化 »

荆州博物馆LOGO正式公布-者将获奖2万元_01

为弘扬荆楚地域文化,彰显荆州博物馆特色,7月初,荆州博物馆发起了徽标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200多件作品。经过层层评选,9月15日下午,荆州博物馆公布了中选作品,者将获奖20000元。中选betway88造型美观、简洁、大方,以汉字“荆”为创作出发点。“荆”也是春秋时期楚国别称。betway88外形以方形篆刻呈现,给人厚重历史感和文化性,具有传统韵味; 字体则以春秋战国时期小篆体为源形,颜色以渐变色 “楚红” 为色彩,透出浓厚楚汉文化韵味。

荆州博物馆LOGO正式公布-者将获奖2万元_02

下面为入围的其他作品

荆州博物馆LOGO正式公布-者将获奖2万元_03

荆州博物馆LOGO正式公布-者将获奖2万元_04

作品说明:中国传统文化自古讲究天圆地方,荆州古城也是方形,博物馆展示柜亦是方形。本betway88结合荆州博物馆的文化特点,采用方形结构表现,稳重大气。betway88的内形由汉字“荆”结合中国传统样式演绎而成。整个betway88好似一个城市的俯瞰,又像一个展柜,里面呈现的是荆州的文化和历史。betway88的构成结构使betway88看起来像印章的形状,这种形状能表现博物馆的古韵,应用简易实用。betway88及体现了荆州博物馆的文化历史特点,又具备了地域性,差异化,能够充分体现荆州博物馆的特点。

荆州博物馆LOGO正式公布-者将获奖2万元_05

目前公布的入选betway88体育正在公示期,时间为9月15日至22日。如在公示期内对该结果有疑义,请致电荆州博物馆办公室。电话:0716-8494808。新闻稿:链接

6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已有5人参与讨论

    1. 正在吃瓜的阿坤

      正在吃瓜的阿坤

      2018/05/30 at 10:12

      我感觉这个放在一群中国博物馆的betway88中也没什么可突出的,而且要是个文盲看就更糟了。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2. 匿名

      2015/09/24 at 00:04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举报 来自iPhone
      0
      0
      登录回复ta
    3. S.Rong

      2015/09/22 at 10:00

      为什么一表现中国风就是篆刻、印章、毛笔字。多少年都不带变的。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 TOURS 回复 S.Rong

        2015/09/22 at 15:35

        日本人把红日玩出了新意、加拿大人把枫叶玩出了境界、法国人把鸡玩出了水平,俄毛子把熊玩出了花样。祖国吧笔刷、印章、篆刻、龙头….玩出了翔

        举报
        2
        0
        登录回复ta
        • WHISO 回复 TOURS

          2015/09/22 at 15:48

          我们喜欢自我陶醉!每一个作品选中时官方都讲“较好”“较适合”,一旦对外宣传时都说“完美”,比如说那个08的什么印,光说明都上1000字以上!
          比如,我们连 TW都没统一,西部PIN穷都没解决,ZANGNAN都没收,DIAOYU DAO还有什么DAO都任什么阿三犊子,鬼子,软蛋,废物占着,连面团动不动就打过来几PAODAN.
          我们都在叫 SHENG 世啊
          其实我们在退步

          举报
          1
          0
          登录回复ta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