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新标简讯 · 2021.04.20

约旦职业足球联赛启用现代化的新betway88体育

0 3.7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约旦职业足球联赛Jordanian Pro League)是约旦国内最高级别的足球联赛赛事,联赛成立于1944年,目前一共有 12 队角逐,联赛冠军可出战亚洲足协杯。在近日的2021年职业联赛抽签仪式上,约旦足协推出了该赛事的新betway88体育,该betway88体育具有深层含义,表达了约旦足球系统及其支柱与约旦之间的紧密联系。

约旦职业足球联赛启用现代化的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新betway88体育用各种颜色清楚地表达了职业联赛的多样化,其中颜色的彩条交织成足球,中心微站展示了约旦王国国旗中的七角星。七角星象征古兰经的七节经文,是约旦中的核心图案。约旦足协表示,新的非常现代,不仅增强了足球的魅力,同时也为本地最重要的比赛建立了信心。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随后,约旦足协还发布了「约旦超级杯」全新的赛事betway88体育。改与上面介绍的约旦职业足球联赛的新betway88体育相似,均为线条形式勾勒图像,而超级杯的betway88体育则通过红色和灰色的线条描绘了超级杯奖杯轮廓,奖杯的右下侧有一支足球。

0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