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2019.07.30

国际泰拳业余联合会(IFMA)更名并启用新会标

0 2.4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国际泰拳业余联合会(IFMA)更名并启用新会标

国际泰拳业余联合会IFMA)成立于1990年,总部设在泰国的曼谷。要目标是促进泰拳成为一种文化艺术形式和自卫运动。2004年6月,国际泰拳业余联合会得到国际单项体育联合总会的承认。同时将业余泰拳纳入东南亚运动会、亚运会和奥运会。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2019年7月27日,在曼谷举行的国际泰拳业余联合会年度大会上,该联合会宣布将名字中的“Amateur(业余)”一词变更为“Associations(协会)”,全新的全称为“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Muaythai Associations(国际泰拳协会)”,协会的缩写将保持“IFMA”不变。另外,更名后的协会还公布了全新的会标。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泰国体育局局长Gongsak Yomandee和世界跆拳道总裁Chungwon Choue在会上表示,全新的会标体现了性别平等,以前的会标只展示了一名男性运动员,而现在的新徽标将增加女性角色。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