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 »

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LOGO和吉祥物_01

世界田径锦标赛是与奥运会、足球世界杯齐名的、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世界三大体育赛事之一,也是国际田联主办的规模最大的单项体育赛事。田径世锦赛创始于1983年的国际性田径赛事,主办机构是国际田径联合会,最初每四年举办一届,从1991年改为每两年举办一届。由国际田联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政府联合承办的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8月22日至30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

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LOGO和吉祥物_02

2015年北京国际田径世锦赛betway88体育和吉祥物

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LOGO和吉祥物_03

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LOGO和吉祥物_05

betway88: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官方赛事betway88中最具象征意义的元素是代表跑道的曲线,象征田径运动的流线动作。该betway88还包含主办城市最负盛名的现代betway88性建筑—国家体育场(“鸟巢”)和一名正在冲过重点线的运动员,国家体育场图形以书法线条勾勒,正在冲过终点线的运动员体现了北京的城市活力。

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LOGO和吉祥物_04

吉祥物: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吉祥物“燕儿”集合燕子、沙燕风筝、京剧脸谱三大视觉形象于一体。燕子充满生机,线条流畅,代表田径运动员矫捷灵敏的身姿;风筝寓意报喜,体现北京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吉祥心愿;京剧是中国国粹,积淀深厚的民族审美习惯,也是为世界所熟知的中国文化艺术瑰宝。三者合一,把田径的魅力、北京人民的祝愿、中国的传统融会一体。“燕儿”不仅同时具备运动气息和北京特色,北京儿化音的命名让她更具亲和力与本土情怀。吉祥物本身又与赛事场馆“鸟巢”彼此形成互动。“燕儿归巢”的优美让观者形成丰富的联想,增加了趣味性。

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LOGO和吉祥物_07

海报:2015 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海报以展示田径运动魅力与宣传北京世界城市实力作为主要出发点,选取比赛场地“鸟巢”元素和田径主要项目“跑”、“跳”、“投”的剪影结合,使得直线型的钢架结构与运动员具有爆发力的体态形成鲜明对比。通过绚丽的色彩渲染,海报的画面极具动感,体现出强大的运动活力。

下载2015年北京国际田径世锦赛betway88体育矢量

提示:该内容仅限会员查阅操作,请登录
9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3人参与讨论

    1. tranci

      tranci

      2015/08/26 at 22:47

      就是俗~~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2. WenZhen

      2015/08/25 at 12:12

      感觉我年轻了20岁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3. 果敢佤邦欲将其心待明月

      2015/08/25 at 12:10

      黔那什么,技穷了

      举报 来自Android
      1
      0
      登录回复ta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