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汽车 »

华颂汽车LOGObetway88_01

近日华晨汽车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其全新品牌“华颂”。同时,华颂品牌首款车“华颂7”亮相,并将于11月20日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发布,明年3月正式上市。被定位为“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华颂,是华晨汽车与宝马深度合作推出的合作自主品牌,主要目标人群为成功商务人士。这也是继“金杯”、“中华”之后的华晨旗下第三个自主品牌。

华颂汽车LOGObetway88_10

命名

,取自华晨汽车之华阳正初上、晨曦射万芒之寓意,更代表着华夏民族乐于进取之心。

,表达敬重和盛赞。它代表着对成就和功绩的传颂和褒奖,传达了对被赞颂者的至高尊重和认同,更表达着对美好生活的大美期许。

华颂,是由华晨打造的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via

华颂汽车LOGObetway88_02

betway88体育

根基,沉稳的底部基座,象征着华晨三十多年耕耘和卓越口碑扎下的坚实根基,并在工程, 和质量控制等方面取得了国际支持, 为品牌提供了得天独厚的高起点。

中心区域,居中的视觉核心,由大小两个V字套叠构成,寓意着华颂由成功走向成功,代表着使用和喜爱这个品牌的消费者,必将是从成功走向更大成功的精英人士。双V造型更彰显了强大的品牌内能。它以其对国际品质的专注和决心,将带给消费者更美好的未来。via

华颂汽车LOGObetway88_03

华颂汽车LOGObetway88_04

华颂汽车LOGObetway88_05

华颂汽车LOGObetway88_06

华颂汽车LOGObetway88_07

华颂汽车LOGObetway88_08

华颂汽车LOGObetway88_09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