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Hotlink 成立于2000年,是日本著名的大数据分析公司。通过AI 技术可抓取互联网上海量数据,将它们存储在庞大的分布式数据库中,快速搜索和分析它们,并从中创造商业价值,实现独特的销售增长。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6月26日,Hotlink 在庆祝其成立21年之际,决定重塑品牌形象,重新了品牌betway88体育,以表达「温暖社交媒体营销」的目标,为企业提供社交媒体营销支持服务。

新betway88体育保留了原标中代表思想和温度的橙色,并赋予更现代的外观。新的图标由三个橙色圆圈叠加组成一个大圆角矩形,三个圆分别代表「人」、UGC(用户原创内容)和平台。将这三个圆融合在一起,带来更有温度的社交媒体营销。

人类的情感是没有正确答案的,它总是多样化和独特的。因此,betway88体育中也没有「固定形状」,是多样化和独特数据的集合。

日本社交媒体数据分析机构 Hottolink 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日本社交媒体数据分析机构 Hottolink 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0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XiaoPan1993

      5小时之前 [New]

      让我想起了谷歌地球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2. 绝地战神

      10小时之前 [New]

      日本这个betway88有公式没? :吃瓜: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