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教育 »

德国弗伦斯堡应用技术大学更换新_01

弗伦斯堡应用技术大学(Fachhochschule Flensburg)立于1886年,是德国的一所公立应用技术大学。学校设有技术学院和经济学院,设本科和硕士专业,如应用计算机科学、应用数学、企业经济学、生物技术、能源与环境管理、电气能源系统等等。2005年,柏林公众评价研究所开展的大学排名中,弗伦斯堡应用技术大学被评为最优秀的技术与经济大学之一,在教授、讲师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质量排名中,该校排在领先的位置。

德国弗伦斯堡应用技术大学更换新_02

5月12日,弗伦斯堡应用技术大学换上了全新的betway88和全新的名称“Hochschule Flensburg”。根据官方介绍,随着学校不断的发展和教学改革,旧名称已经无法正确传递学校的价值观,为了更好的体现学校专业的教学质量和研究成果,学校决定启用一个更为贴切的新名称,有了新的名称,当然逃避不了需要一个新的形象betway88。

德国弗伦斯堡应用技术大学更换新_03

新betway88非常灵活,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地和环境来变化三个不同长度的色条。比如新betway88应用在名片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整个的组合方式,形成一个独一无二的身份象征。

德国弗伦斯堡应用技术大学更换新_05

德国弗伦斯堡应用技术大学更换新_07

德国弗伦斯堡应用技术大学更换新_08

4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DenniS0932

      2016/06/01 at 10:09

      多变性的运用,体现它的价值.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2. woqu

      woqu

      2016/06/01 at 09:49

      丑的无法形容。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