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2015.11.19

想听到最高音质的音乐?认准这个betway88体育!

0 4.1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高解析度音乐LOGO

美国唱片工业协会日前公开了一个全新的betway88体育,作为所谓“高解析度音乐”的。该协会表示,此举将让消费者们能够轻易辨认那些具有顶级音质的数字音乐。那么什么才有资格被称为高解析度音乐呢?美国唱片工业协会将其定义为“能够再现所有声音频谱的无损音频,录制环境超越 CD 级别,能完整体现艺术家、制作人和工程师们的最初意图。”

新的 betway88体育 将主要出现在欧美的数字音乐产品上,作为对现有“高解析度音频”的 betway88体育 的补充。现有的高解析度音频 betway88体育 由日本音频协会注册,我们可以在索尼或先锋等厂商的产品中看到它。

美国唱片工业协会的首席技术官 David Hughes 评价说:“音乐发烧友们希望拥有他们最爱的音乐的最高音质版本,而‘高解析度音乐’的官方定义以及 betway88体育 将十分有用,确保他们有足够多的信息去享受最优化的聆听体验。”

文字来源:链接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