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新标简讯 · 城市 · 2012.08.10

杭州江干区betway88体育发布

0 5.8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杭州江干区LOGO发布

今天下午3时,杭州江干区城区品牌形象betway88体育新闻发布会在江干区隆重举行。区委书记盛阅春,区委副书记、区长滕勇共同为江干betway88体育“跃动的现代潮”揭幕。发布会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桂岚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区政协副主任刘秋敏出席了仪式。

今年年初以来,江干区围绕“国内一流的现代化中心区”目标,着手实施城市品牌和推广工作。前期,开展了一系列关于如何树立江干城区品牌形象的调研活动,收集了相关资料和品牌元素。在此基础上,成立课题组,结合江干经济社会发展、自然环境、人文历史、江干精神等,开展江干betway88体育工作。经过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投票、专家论证以及反复修改、完善,今天,江干城区品牌形象betway88体育“跃动的现代潮”终于跟大家“见面”了。

betway88体育,取名为“跃动的现代潮”,清晰地表现了江干作为杭州新中心,跃动着的经济、社会、治理、文化、生态等现代化浪潮将汇聚于此,引领着“钱塘江时代”的到来。

betway88体育,由汉字“江干”演化组合而成,江、干二字仿佛融为一体,自然贴切。

betway88体育,由三条优美而又律动的曲线组成,分别从钱塘江、京杭大运河和交通枢纽中的轻轨、高铁、磁悬浮等元素中吸取灵感,表现出江干独特的地理位置、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朝气蓬勃的城市面貌。

整个betway88体育简洁、时尚,又不失稳重,寓意着全区人民团结一致,发扬“敢于负责、甘于奉献、干字当头、敢为人先”的江干精神,共同建设“国内一流的现代化中心区”,更预示着一个潮涌大江阔、现代化、国际化的新江干灿烂辉煌的明天!

杭州江干区LOGO发布

做好betway88体育只是城区品牌建设的第一步。据悉,下一步,江干区还将继续做好城区品牌形象推广工作,着力实施好“三大行动”。一是开展形象导入行动。包括一套形象体系,重点编制《江干城区形象视觉识别系统(VIS)管理手册》,并将betway88体育应用于重大活动、城区宣传、城区窗口、公共设施等领域。同时,建立一套城区betway88管理体系和机制,加强规范管理;二是开展事件营销行动。包括开展一系列品牌文化活动和城市节庆活动。如,依托夏衍研究会平台,开办夏衍戏剧影视节。如,运用好道德大讲堂、“感动江干——十佳道德模范”、江干好人推荐评选等平台,努力创建江干“德耀钱塘”人文素质品牌,不断提升江干城区品牌软实力;三是开展宣传展示行动。加大品牌宣传报道力度,丰富品牌外宣平台产品,并利用一些国际性和区域性的节事活动来积极推广城区形象。

新闻稿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