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 »

香港飞机工程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港机工程)创立于1950年,在飞机工程方面累积超过六十年的专业经验。太古公司持有其百分之七十五股权。在中国内地,集团透过其附属公司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厦门太古飞机工程公司)持有重大的业务权益。10月22日,该公司发布全新的形象betway88。这个单一的企业品牌形象,代表着港机工程集团具有超卓的专业技术、广泛的国际网络和优秀的综合服务。

香港飞机工程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全新的企业品牌形象以对勾为betway88,令人想起振翅的飞鸟、飞机的尾翼和翱翔天际的感觉,象征着航空业的精神。稍为倾斜的字体,突显了HAECO集团不懈的创新精神、灵活变通的态度,以及对卓越营运的积极追求。

集团旗下18间遍布世界各地的附属及合资公司,包括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HAECO)、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TAECO)及TIMCO,从现在起使用统一的名称:HAECO。在集团整合品牌,清晰界定HAECO体系内公司关系之余,集团企业文化的核心──以客为本的服务、精益求精的精神和对卓越技术的坚持,将维持不变。

香港飞机工程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香港飞机工程新betway88体育

HAECO集团行政总裁邓健荣表示:“我们万众一心、积极进取的精神,以及在人力与作业流程上的策略性投资,将确保我们可向全球客户提供切合其需要的综合服务。过去60多年来,我们不断满足航空业客户面对的各种当前和新增的需求。我们承诺为航空公司客户带来超越期望的飞机工程和维修服务,这是让旅客享受安全和愉快航空旅程的先决条件。”

在未来数月,集团的通讯电邮、飞机库,以至员工制服,将逐步换上全新的HAECObetway88。

新闻稿:链接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