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
新标简讯 · 2013.09.03

姑苏区廉政文化品牌betway88体育涉嫌抄袭?

0 5.1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本文已收录到专辑:

gusu-lianshi-logo-1

近日,姑苏廉政文化品牌betway88体育评选结果揭晓。据悉,这一betway88体育将广泛应用于姑苏区廉政宣传教育的活动,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姑苏区纪委自5月初开始面向全国进行廉政文化品牌betway88体育征集,各地师踊跃参与,组委会共收到122件作品。除了入选作品外,还评选出了4件入围作品,15件优秀作品。最终入选的betway88体育以“清廉”两字为核心创意点,图形创意为“青石”与“白莲”,色彩以青色与白色为主色,谐音莲石,今后,通过参与廉洁文化的传播活动,让公众更多的感知廉洁文化。——新闻稿

是不是觉得挺眼熟?不错,它与我们在2011年刊登过的“越南新旅游形象betway88和宣传口号出炉”(这里查看原文)中betway88体育的花瓣图案几乎一模一样,唯一的区别是进行了镜像旋转。为此,情报局制作了一副对比图(如下):

4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