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零售 »

背包品牌Gregory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Gregory美国的专业背包品牌。1977年由Wayne Gregory在圣地亚哥创建,当时在其房子后面生产,前面销售。1983年Wayne与他人合作,自己则专心开发新技术,当地的环境非常适合测试产品和开发新产品。目前其背包共有10个系列。近日,刚加盟新东家的背包品牌Gregory再传新消息,该品牌2015年产品线将启用全新betway88体育,并将于8月初在盐湖城举行的OR户外展上首次亮相。

背包品牌Gregory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新betway88体育将是Gregory自创立以来的第四代betway88体育,一条简单、连续的线反映了每一款Gregory产品对简洁的推崇和传承,无论它怎样改变和发展,永不忘记最初的使命。近年这个30多年历史的背包品牌进行了一系列改革,除了重新经典系列Baltoro和Deva,Gregory还推出全新网站,社交媒体推广也大力推进。

背包品牌Gregory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4

“betway88体育是一个品牌的核心,这些年来我们改变的并不多,”Bill Kulczycki,Gregory品牌董事长说道,“我们仔细地做了很多研究,历时两年我们很骄傲的推出这个新betway88体育。它看起来很现代,凸出了品牌核心,我们很自信这样的betway88体育能在消费者面前树立更为积极的形象。”

背包品牌Gregory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更多图片稍后更新。

部分文字节选自:链接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