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城市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赣南脐橙betway88

近年来,赣南脐橙全面推行国家标准、无公害化种植,获国家“地理betway88”产品保护、“中华名果”称号,被评为“中国十佳区域公用品牌”之首。赣南脐橙生产基 地被批准为“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基地”,赣州成为世界脐橙种植面积最大、年产量世界第三、全国第一的脐橙主产区,赣南脐橙越来越受到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2009年3月,“赣南脐橙”商标注册成功,到10月20日公告期满,正式启动授权使用……

相关资料:

赣州市,赣州位于江西省南部,又称赣南。东邻福建省龙岩市、三明市,南连珠三角及港澳地区,西靠湖南省郴州市,北接本省吉安市、抚州市,是江西的南大门, 珠三角的直接腹地、海西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现辖1区2市15县和2个省级开发区,总人口890万,总面积3.94万平方公里,其中山地面积4560万 亩,适宜种植果树的山地面积有450万亩,占山地面积的十分之一。

赣州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无霜期长,土壤肥沃,属典型亚热带丘陵山区湿润季风气候,具有种植柑桔特别是脐橙 的优越气候和土壤条件,是我国橙类适宜区和柑桔优势带。所产脐橙果大皮薄,橙红鲜艳,外形美观,肉质脆嫩,清香爽口,营养丰富,品质上乘。

赣州自上世纪 70年代开始种植脐橙以来,大力实施“兴果富民”、“建设世界著名脐橙主产区”、 “培植超百亿元产业集群”等战略,强势推进产业建设,果业产业得到持续快速发展。历经30多年的发展,果业产业已从一个单纯的种植业发展成为一个集生产、 贮运、保鲜、加工于一体的产业集群,成为赣州最有特色、最有优势、最有希望和最具潜力、最具竞争力的农业主导产业。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