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软件 »

火狐Firefox又要准备换LOGO了!

2017年10月份,Firefox火狐浏览器推出了全新的betway88体育,这也是Firefox第六次升级betway88体育。新版betway88体育优化了“小狐狸”的尾巴和鼻子,并将“地球”上的大陆板块图案删除。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换了betway88体育不到两年的时间,最近Mozilla又公布了一个新的计划,宣布将从下周(6月10日)开始为Firefox再次换上新betway88体育,此次换新也将成为Firefox的第七代betway88体育升级。

火狐Firefox又要准备换LOGO了!

不过有幸的事,我们可以提前看到Firefox准备要换的betway88体育是什么样子。相比2017年推出的版本,2019最新的betway88体育最大的特点在于那个增加用后脑勺对着你的狐狸终于扭过头来看看你在干什么了。此外,蓝色的地球改为蓝紫色渐变,并缩小了整体的面积,使狐狸能够拥抱整个球体。

火狐Firefox又要准备换LOGO了!

除了整体造型的优惠,新版betway88体育又一次进行了全面的精简,例如左侧露出的两根毛发被抹平,右侧的狐狸尾巴细节也进行了删减。与当前版本相比,该更加简化和风格化。

火狐Firefox又要准备换LOGO了!

火狐Firefox又要准备换LOGO了!

品牌LOGO演变历史
品牌betway88体育演变历史betway88情报局整理制作

快速适应公司在Firefox浏览器之外其他软件和服务的快速增长,去年Mozilla的创意总监Tim Murray宣布启动重塑计划,并于去年8月份公布了两套方案,第一个系列的主betway88外观是一个正面的狐狸头,另外一个主betway88则是旋转的火焰。相对来说,此次推出的新betway88体育借鉴系列2的风格更多一点。

火狐Firefox又要准备换LOGO了!

火狐Firefox又要准备换LOGO了!

目前全新的Firefox betway88体育已经出现在适用于Android平台的Fenix版Firefox开发网站上。

火狐即将更换新betway88体育,而且新betway88体育有十几个!

火狐(Firefox)正式宣布启用全新betway88体育

20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dimethoate

      dimethoate

      2019/06/25 at 11:06

      扁平是大趋势啊,这么调整其实很好看了。一直觉得火狐土土的,UI也该改一下了

      举报
      1
      0
      登录回复ta
    2. 鱼鱼小海棠

      鱼鱼小海棠

      2019/06/09 at 16:34

      简单的说就是旧的betway88跟不上时代了,无法满足现在的市场需求了,大家也审美疲劳了,那就赶紧调整一下吧~~比如星巴克,中国移动,肯德基等,不过这些都是微调,也有大调的,比如联想,李宁,这些牌子是为了提振市场,重建了一下品牌形象,不过我觉得联想的betway88看着又有点土了,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产品销售,我就不愿意买联想的东西。另外我觉得国内有很多厂商都挺适合做这种“更换betway88体育”的事件营销的,比如比亚迪,中兴,爱国者什么的。魅族的betway88体育也挺土的说实话,正好魅族可能打算重建品牌形象,一举冲进第一集团呢,所以更换betway88体育其实也是一个挺好的事件营销吧。拙见,欢迎指点

      举报
      5
      0
      登录回复t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