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新标简讯 · 广告 · 2014.03.17

博达大桥简化名称更名为FCB并启用新betway88体育

0 3.6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FCB

2006年,FCB与Draft合并组建了博达大桥(DraftFCB)全球网络;7年后,博达大桥从名字中摘除“Draft”,易名为更具历史传承的FCB(Foote, Cone & Belding)。除全球网络更名为FCB外,分布于全球市场的分支机构也将在城市名前冠上FCB的厂牌,比如,FCB上海、FCB巴黎或FCB芝加哥。各分支机构的FCB将微妙地体现所在国家的国旗颜色。

鉴于地方股权及相关性,一些市场的分支机构将在FCB后加上被收购一方的名号,如博达大桥伦敦办公室将更名为FCB Inferno。

专有服务单元,如医疗保健,也将加上FCB的标签,更名为FCB Health。

还有极个别情况——以德高望重的创意领袖之名命名分舵名称,以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比如,博达大桥纽约分舵更名为FCB Garfinkel。

FCB首席执行官Carter Murray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Draft和FCB现在是“一个无缝的统一体”,简化了的品牌名称体现了公司“强化了的品牌和战略方向”。Draftfcb执行总裁Howard Draft(合并后Draft一方的顶头上司)将保留原职,同时兼任Murray的核心顾问。

半年前,Murray从扬罗必凯加入博达大桥。他表示,在[两个月前]启动该[全球品牌重塑]计划之前,他需要认真审视公司的基本架构,做到一切都心中有数。

之所以选择FCB、而非Draft作为全新商标是因为,创立于1873年的FCB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三大广告公司之一(排名第三)。“Draft也是一个伟大的品牌,拥有30多年的历史,但对我们来说,历史传承是决定性的因素,”Murray说。

“Draft作为行业领军者所具备的一切实力对FCB的未来依然至关重要,包括其在企业关系管理、洞察分析、零售促销以及品牌激活等领域的强大实力,”Murray表示。“我们将继续拓展所有这些领域的服务,同时从整体上进一步提升创意产品的水准。”

尽管Murray和Sebastien Desclée(Draftfcb International总裁)不常驻亚洲——这个被视为全球业务发展之排头兵的区域——Murray表示,FCB在品牌重塑上体现了对本土优势的支持——“不循规蹈矩地沿用统一品牌”,而是为其注入鲜活的本土特色(体现所在国家国旗的颜色)。

“我们发出的讯息非常明晰——我们珍视各区域分支机构的专业技能;同时,我们积极招募本土英才,为他们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他说。

对于品牌易名是否会造成混淆(如2012年,灵智集团Euro RSCG并入Havas Worldwide后的更名),Murray表示,FCB是从原名称中提取出的品牌精髓,不同于彻头彻尾的品牌更名。

“我们所进行的品牌重塑与我们给客户所建议的品牌重塑没有两样,”他说。

新闻稿:链接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