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汽车 »

菲亚特克莱斯勒-重组采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菲亚特董事会日前通过一项公司重组决议,将本月完购的克莱斯勒与菲亚特合并,组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成为完整一体的跨国车企,新组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全球车企中规模排名第七。菲亚特克莱斯勒将采用全新betway88体育betway88,包含蓝色“FCA”字样,和“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全称。菲亚特表示,该betway88代表“11>2的有机组合”。

菲亚特克莱斯勒-重组采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菲亚特董事会选择在荷兰成立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母公司,荷兰也因之成为菲亚特克莱斯勒基地。不过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尚未决定全球总部的地点。

菲亚特克莱斯勒-重组采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菲亚特从2009年起持有克莱斯勒股权,马尔乔内成为两家公司共同CEO。菲亚特数年来一直希望完购克莱斯勒,然而因股权价格问题,迟迟未能实现。去年VEBA准备安排克莱斯勒IPO上市,被视为对菲亚特完购不利。去年12月下旬,菲亚特同VEBA重启谈判,并在今年年初达成价格协议。

菲亚特克莱斯勒-重组采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4

菲亚特集团董事长约翰·艾尔坎表示,菲亚特完购克莱斯勒后,马尔乔内将继续担任当前职务,直至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完全合并。其给出的预计时间为2017年,即马尔乔内未来3年战略规划完结之后。

菲亚特克莱斯勒-重组采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今年5月,马尔乔内将公布未来菲-克3年发展战略规划。覆盖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包括阿尔法·罗密欧、Jeep和蓝旗亚等。关于未来的复苏战略,马尔乔内将重点振兴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在意大利维持产能和就业岗位,在高利润率的豪华车细分市场展开竞争。

新闻稿:链接

文件下载: 若要下载本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正常下载!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